广州车展

购车版>新车到店>正文

哈尔滨夏利A+限量特供版到店 售2.9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 03:49   易车网 字号:

  

夏利A+夏利A+

从天汽龙江4S店了解到,该店夏利A+(带空调)限量特供版上市,售价2.99万元,店内现车销售,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具体详情如下:

夏利A+三厢(带空调)厂家指导价(万元)现金+其他形式优惠样车型号/数量试驾车
龙江限量特供版 2.99万 30
价格采集日期:2010-12-16 

  产品短评:夏利A+轿车全新造型的新式散热器罩格栅、高贵而典雅的全新黑底卤素前大灯,全系列产品都匹配了五挡手动变速器,在提供更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也能实现更佳的燃油性能,内饰方面更采用了国际流行的时尚简约内饰。此外,诸如前车门电动摇窗机、中控门锁、包覆式新型前座椅(带头枕)、强效环保冷暖空调等常见于高端产品的装备也将在夏利A+轿车上采用。

  市场短评:夏利一直走着自主生产、自主研发更新、创中国人自有轿车品牌的自主道路,并在20年中始终保持经济型轿车销量第一的位置。这次虽然产品进行了升级,但价格却没有增加,使夏利产品一贯的高性价比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相信夏利A+轿车将进一步深化夏利品牌“省钱 省心 省时”这一持之以恒的信念。

点击进入哈尔滨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