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奇瑞

奇瑞QQ3

大连地区奇瑞QQ3购车综合优惠6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 14:49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大连奇瑞通洋4s店了解到,11月15日至12月31日奇瑞QQ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包括新上市的领航版和冠军版)购车除享受国家3000元补贴外,另送价值3000元的Q尚大礼包一份,店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具体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奇瑞QQ3价格表奇瑞QQ3价格表

  价格波动情况:据了解,此次优惠主要是为了配和“奇瑞QQ文化节”举办的,想要买车的朋友不妨到店了解。在2010年11月15日—12月31日活动期间,消费者于奇瑞4S店购买奇瑞QQ3全系(包括新上市的领航版和冠军版),除去因入选“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汽车推广目录而享有的3000元现金补贴外,购车者还将获得一份价值3000元的Q尚大礼包,综合优惠累计高达6000元,以奇瑞QQ3本就不高的价格而言,这个优惠幅度无疑相当给力。

  车型短评:奇瑞QQ3外观时尚可爱,在入门级小车当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位置,目前的保有量已经超过了80万辆。而奇瑞QQ30.8L系列产品所装载的发动机已经全部换成了由奇瑞公司与世界知名发动机设计公司联合设计开发的372型发动机,采用DOHC技术,每缸4气门结构,与普通0.8L发动机相比具有更大功率、更省油的特点。

  近日,以“爱尚Q”为主题的第七届“奇瑞QQ文化节”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广大的“QQ族群”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欢庆盛典。这个中国汽车品牌第一文化盛事,正因快速扩张的“QQ族群”而愈发精彩丰盈。第七届“QQ文化节”的举办,势必将在中国汽车市场上再度掀起一股属于奇瑞QQ的时尚风潮。

  编辑短评:作为国内第一款专为时尚人群打造的轿车,QQ3以其靓丽的色彩、灵炫的外形及时尚的配置在微车市场上掀起了一阵QQ旋风;奇瑞QQ3在中国汽车行业树立起了积极乐观、时尚个性的品牌形象。短短6年的时间,奇瑞QQ3已拥有十几个产品系列,近70万的庞大客户群体,并获得了近百家媒体评选的60多个奖项,拥有遍布全国的QQ车友会100多个,它已经成为中国汽车工业史上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品牌之一。

点击进入大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奇瑞QQ3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