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风神

风神H30

东风集团轿车长春促销 最高优惠25000元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 09:12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笔者走访了东风汽车集团在长春的几家经销商,均得到了利好消息,为了年底的冲量,提升在汽车行业的排名,目前东风汽车旗下的三大品牌产品均有不同程度的让利促销,这些产品中有涵盖低档的风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10款、中档的福瑞迪2011款,以及高档的东风本田思铂睿(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最高的轿车优惠价格达到了25000元,如风神的几款车型,最低优惠也有5000元。

优惠详情优惠详情

  笔者还了解到,在某些商家,还正在开展以旧换新的置换活动,比如车主原先拥有一台东风思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那么就可以把原来车折价,然后添加余款来购置更新的车型,比如购置东风本田思铂睿等等,而且还能享受车险的折扣。

  东风风神是东风汽车集团的生产自主乘用车品牌,是一款两厢紧凑型轿车,该车实际上就是S30的两厢版车型。风神H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凭借其内在成熟的技术,较高的配置等特点,非常适合初次购车的家庭消费者购买。丰富的安全配置可以充分保障成员的乘坐安全,同时空间较大的优势也可以使举家出游显得更加从容和舒适。

  福瑞迪是东风旗下参股公司东风悦达起亚最成功的车型之一,集合国内造车经验和韩国起亚的品牌技术。强调的是简单和实用,无论是外形还是内饰方面,都非常简。福瑞迪搭载的1.6L CVVT发动机可圈可点,动力和节油方面的表现不俗。

  思铂睿是东风集团合资企业下的产品,也是首款中型车定位高端运动型轿车,主要任务是创造市场以及品牌提升,产品于2009年夏天上市。共有2.4L排量的5款车型,其中三款基本车型和两款运动车型。目前该车有六款车身颜色,包括塔夫绸白,彩晶黑,钛金银,炫影蓝,炫动紫,炫速红。其中炫速红只有运动版车型才具备。(涛子)

点击进入长春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阿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风神H30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