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 广州车展 >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君威

别克君威GS将亮相广州车展 北美版配置解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 10:4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君威GS北美版君威GS北美版

  新浪汽车讯 随着拆箱视频、谍照被曝光,北美版别克君威GS超级运动版配置简表近日也浮出了水面,这次曝光的配置表虽然内容并不完整,但主要运动配置还是一一在列。悬挂系统、动力系统、制动系统等已经升级为专业级运动装备。其中18’’ Brembo刹车以及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更是高性能车的标志性改装之一,在细分市场创造了更高的标准。

  峰值400Nm,百公里加速不到7秒

君威GS动力参数君威GS动力参数

  此次来到中国的这款北美版君威GS超级运动版虽然与国内版君威拥有同样的2.0T发动机,但是经过动力调教后达到了最大190千瓦的输出和峰值400Nm的扭矩,搭载的6速手动变速箱更是如虎添翼,让这辆不到1.6吨的车可以在7秒以内完成百公里加速的惊人成绩,使得在同级中很难找到竞争对手。

  而在操控方面另一个值得关注的是最新搭载的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这套系统集合了CDC全时主动稳定系统、Magnasteer 磁力随速可变助力转向系统、ESC/TCS控制等先进的科技,可以清晰的识别11种不同行驶工况,不论是在加速、弯道加速、制动、弯道制动等工况路段都可以将底盘自动调教到适应的模式。

能看出变化吗?原来ESP按钮的位置已经有了FlexRide能看出变化吗?原来ESP按钮的位置已经有了FlexRide

  除此之外,北美版君威GS超级运动版还装备了18’’ Brembo刹车系统,这个被改装车广为使用的顶级品牌,也第一次被君威所搭载,而前355 x 32mm交叉钻孔的刹车碟,4活塞、高强度铝制卡钳以及高性能刹车片能给车辆提供更高效的制动效果,使得刹车距离更短,让操控得心应手的同时,最大限度的保证了车辆及人员的安全。

很给力的Brembo刹车系统很给力的Brembo刹车系统

  北美版君威GS首次搭载20寸轮毂

  这款北美版君威GS超级运动版装配的20寸超大铝合金轮毂和255的高性能运动宽胎,不仅为车辆提供了更好的抓地力,还让车身充满了的时尚动感的气息。“一步到位”的轮毂、轮胎相信会让很多改装迷大赞“给力”。

  另外,全新设计的运动方向盘也是为君威GS超级运动版量身定制的,外观较国内版君威方向盘更动感,而打孔真皮被包裹在方向盘两侧用来增加摩擦力。

  北美版别克君威GS超级运动版堪称别克君威车系的最强性能代表,相信在广州车展将得到广大车迷的青睐。实际上,在国内君威改装车在街头已经屡见不鲜了,更大的轮圈、全黑的中网、夸张的包围以及通过刷写SAAB官方程序得到的400Nm 2.0T发动机……,而相比较,这辆“官方改装版君威”拥有更多的专业运动配置,但可惜这次曝光的配置表不完整,看来只有等到广州车展才能真正全面揭开“这辆史上最强君威”的真面目了,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王子祺)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君威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