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MPV>正文

近期MPV车型热 三款MPV新车将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 07:19   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
图为上海大众新途安图为上海大众新途安

  新途安随着大众海外途安的换代,中国市场的国产车型也开始了换代的步伐,有望年底见到全新一代途安的身影,这款车将搭载1.4TSI发动机和7速DSG变速器。

Verso 丰田的MPV车型Verso,已传划到广汽丰田麾下,这也是继埃尔法进入广丰之后,其即将发布的又一款新车。不过与埃尔法导入最大的不同是,Verso有望直接在广丰国产。 图为丰田Verso

  Verso 丰田的MPV车型Verso,已传划到广汽丰田麾下,这也是继埃尔法进入广丰之后,其即将发布的又一款新车。不过与埃尔法导入最大的不同是,Verso有望直接在广丰国产。

图为现代H-1图为现代H-1

 

  辉翼现代本月即将发布的一款定位中高端,以GL8和奥德赛为竞争对手的商务车型,将以整车进口方式在中国销售,预计价格为21万~25万元,搭载了Theta2.4升CVVT汽油发动机。

(编辑:闫小欧)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