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北京现代

途胜

购现代车型订金3倍抵用 途胜特惠8.3折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 18:0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据有关部门统计,截止2010年10月底,悦动和伊兰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累计销量已分别达到517248辆和989074辆,是当之无愧的最受欢迎家轿。而西南地区的北京现代旗舰店——申蓉北京现代,也在岁末与广大车友分享喜悦,推出了悦动、伊兰特“上牌0费用再享定金三倍抵用”的特惠政策,即日起,购车族朋友到店选购这两款品质优、性价比高的家轿,都能享受全年最优惠的政策,免去上牌费用税、车船税、五路一桥、上户费、交强险,同时享受即刻订车,交车时定金3倍抵用的升值特惠。

  打算抢在购置税优惠之前购车、换车的朋友们,最近非常关注车市,而申蓉北京现代也在年底启动了“税末购车节”:i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独家8.5折起售(限量5台特惠中)、途胜(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8.3折超值特供,还有悦动首付1.98万元起、瑞纳(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首付1.48万起、ix3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首付3.48万元起的超低车贷政策

  据悉,即日起,消费者朋友光临申蓉北京现代展厅便可获赠200元购物代金券的“进店礼”,试驾即可获赠价值499元美容卡一张,订车更可获赠价值2000元的精品大礼包。心动了吗?拨打13880442367预约到店更有惊喜哦。

  申蓉北京现代4S店

  销售电话:028-85369888/ 85366336

  网销咨询:13880442367(陈先生)

  地址:武侯大道南延线武兴路(三环武侯立交出城方向两公里处)

点击进入成都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途胜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