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2010泰国车展Honda全新小型车BRIO全球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 17:3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Front-sFront-s

  Honda在今天开幕的2010年泰国国际车展上,首次展出了面向亚洲市场开发的全新款小型车BRIO的原型车——“Honda BRIO Prototype”。BRIO计划于2011年在泰国和印度上市。

  “Honda BRIO Prototype”承袭Honda一贯的MM开发理念(Man maximum Mechanism minimum=乘坐空间最大化,机械空间最小化),并采用了多项先进技术。作为城市交通用小型轿车,“Honda BRIO Prototype”在具备紧凑车身尺寸的同时(长3,610mm×宽1,680mm×高1,475mm),通过高效的封装布局,最大限度确保了宽敞的室内空间。外观设计紧凑而张扬,凸显先进感。

  全新小型车BRIO是Honda面向泰国和印度等发展中市场全新开发的入门级轿车,以应对顾客对经济车型日益增长的需求,未来BRIO的量产车型将根据泰国和印度的市场需求,分别推出不同的款式。另外,Honda还将充分利用摩托车事业的采购资源,在当地采用钢铁等材料和零部件,提高本地采购率。

  BRIO将于明年3月率先在泰国上市,泰国款BRIO将具备5L/100km※注的卓越燃油经济性,满足泰国政府规定的环保车型油耗限制,而定价约为40万泰铢。印度款BRIO将于2011年内上市,将充分反映印度顾客对小型车的需求,并尽可能提高零部件采购的本土化率,降低价格。

  Honda社长伊东孝绅在本次泰国车展新闻发布会上说:“Honda将充分利用摩托车事业发展获得的经验,向顾客提供具有Honda特色的、紧凑高效型新款小型车,为泰国和印度等亚洲市场顾客提供移动生活的乐趣。”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