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长安福特

蒙迪欧致胜

车友偶遇蒙迪欧2.0T路试 油耗将带使销量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 17:3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长安福特-蒙迪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下降12%,排名下降1位,位于中大型车口碑榜第3位。本周蒙迪欧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小幅上升,周中期呈直线下滑趋势,周后期则略有上升。

  蒙迪欧致胜(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T改款车型已经确定将于下月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其售价预计将为24万元左右。全新福特蒙迪欧致胜2.0T将搭载的2.0LEcoBoostI4发动机,与其搭配的是6速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这一动力组合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近日,重庆车友“zhaomc716”在路上偶遇了长安的路试车队,其中就有蒙迪欧致胜2.0T车型,2.0T车型在尾部多了一个红色的GDTI200,侧面多了个ECOBOOST。车友“溪风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则表示EcoBoost,看来福特是拿出看家本领来了,不过貌似那档把还是那么的悲剧。不过新车的外观方面并没有过多的变化,这多少让满心欢心的车友们有些失望。车友“ykzjb0625”表示看来长安是换汤不换药啊,合着就换芯了。

  蒙迪欧自2000年在欧洲上市以来,已经创下了43万辆的销售佳迹。蒙迪欧-致胜自07年11月国内上市之后,便凭借时尚动感的外观造型,傲视同级的车身尺寸和长达2850毫米的轴距,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成为国内市场热销中级车之一。此次2.0T车型的推出将使其在油耗方面进一步下降,这势必将带来蒙迪欧车型销售的又一火爆局面。(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蒙迪欧GDTI200。无伪谍照》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蒙迪欧致胜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蒙迪欧致胜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