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迎圣诞新年 雪佛兰岁末全系团购送温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 10:28   东南早报 字号:

  即将进入十二月,圣诞的气息也已经弥漫在了中国的大街小巷,众多雪佛兰的新、老车主将再次收获一条令人欣喜的圣诞优惠。这是泉州通海雪佛兰送给泉州市民的圣诞礼物,这是泉州市民购买给自己和爱人的礼物。相信明眸如你,自有选择。

  主题一:景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生 诞旦岁末团购五重豪礼

  一享礼:团购价优惠10000元;二享礼:港澳双飞5日游+4年10万公里保修; 三享礼:二手车置换 旧车比市场价高2000元;四享礼:老客户转介绍赠送金卡;五享礼:享受每月30元车船税(1月1日车船税上涨)。

  主题二:赛欧奉献 诞旦岁末团购六重豪礼

  一享礼:团购优惠5000元;二享礼:赠送价值1300元三年盗抢险;三享礼:天天抽大奖 最高获全车防爆膜;四享礼:国家节能补贴3000元;五享礼:老客户转介绍成功赠送两次保养;六享礼:购置税仅7.5%。

  主题三: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诞旦岁末团购五重豪礼

  一享礼:专享团购盛宴优惠;

  二享礼:按揭一年免息(1.6SLMT及其他车型导航版);

  三享礼:1.6L享国家节能补贴3000元;

  四享礼:1.6L购置税享7.5%,1.8L车船税享30元/月(1月1日上调);

  五享礼:老客户转介绍送两次保养。

点击进入泉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科鲁兹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