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沙车展布展进入尾声 展车明日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 11:07   红网-潇湘晨报 字号:

  本报长沙讯  昨日,第六届长沙国际车展外展棚内人声鼎沸,一片忙碌的景象,木工、电工、油漆工等各忙各的活。展厅外,再次出现运输车队排成长龙的景象,外展布展工作正紧张进行着。场馆内的布展工作也仍在进行着,所有展位已经基本成型,个别展位已进入打扫卫生等扫尾阶段。按照组委会规定,场内场外的布展工作都将于今日完成,明日所有展车将进入场馆内待展。后日晚间,随着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南大门徐徐开启,本届长沙国际车展将正式拉开帷幕。

11月28日,长沙车展会场布展进入尾声。本组图片/记者张轶 黎金龙 11月28日,长沙车展会场布展进入尾声。本组图片/记者张轶 黎金龙

  与往届车展不同的是,本届车展增加了数千平米的外场展位。外场将耗资上百万元,整体由国内顶尖的专业布展公司进行包装搭建,分为A、B两部分,近30个展位。展棚内灯光、音响、空调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规格不亚于场内展位。外场展区位于国际会展中心的东面,世界之窗前,面积达数千平米,为整个车展展区的E区。外展棚已于三天前搭建完毕,20多家参展商正在进行紧张施工。部分工人正从货车上卸下展具,被厚厚的包装布包裹的展具偶尔露出些许原样,绚丽的色彩精美的质地,犹如一件件高档家私。还真别说,一个展位上整整齐齐摆放的几张高档真皮沙发,真会让你感觉到进入了一间豪华别墅的会客厅里。从进入展棚的几条茶杯粗细的电缆线估计,参展商们绝不会吝啬射灯、显示屏等现代化的设备,个别展位奢华的程度甚至超过场内。

灯光师现场调试灯光。灯光师现场调试灯光。

  备受关注的明星概念车EN-V位于一楼的通用别克展台,风帆形背景墙上一块硕大的LED屏不时地播放着有关EN-V的VCR,让记者嗅到 2030年的科技味道。风帆柱上的LED灯不停地流动闪烁着,而整个展台已经只留下了几位调试工人在忙碌。听说,这里将设一个“8”字形演示区——EN- V将从这里把大家带到未来车世界。

布展工人的笑脸成为忙碌现场的一道风景布展工人的笑脸成为忙碌现场的一道风景

  标致、斯巴鲁、沃尔沃的展区都基本完工,捷豹展台首次采用了小坡度展台,向上的视觉冲击暗示了捷豹的动力强劲。除了个别展位还在紧张进行基础化施工外,大部分展位都只剩下刷漆、微调展具位置等收尾工程,还有四五个展位则在专心调试灯光和音响。组委会负责布展的工作人员表示,今日晚间,所有布展施工都可以全部完成。记者黎金龙

点击进入长沙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