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大众

新宝来

新宝来1.4T保定地区享受3000元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 11:55   网上车市 字号:

  近日,编辑了解到,目前新宝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4T车型在保定地区可享受3000元优惠补贴。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宝来 1.4T MT舒适型 12.88万 12.58万 3000元
宝来 1.4T MT豪华型 13.38万 13.08万 3000元
宝来 1.4T AT舒适型 14.28万 13.98万 3000元
宝来 1.4T AT豪华型 14.78万 14.48万 3000元

  我站记者从4S店了解到,凭借良好的用户口碑和卓越的配置组合,此款车上市就备受客户青睐。鉴于当前市场情况和国内油价的变化,特推出针对1.4T车型的优惠:购车即送价值达3000元的补贴,欢迎广大消费者到店咨询鉴赏。

  新宝来在外形上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及优化,但是仍旧保留了大众车型的传统风格。前脸硕大的VW标志与镀铬散热器格栅有机结合,给人以强大的视觉冲击感。车身线条借鉴了大众经典跑车EOS整体汽车风格,洋溢了浓郁的运动气息,也淋漓尽致地诠释出驾驶者的质感品味。

  在内饰部分新宝来2011款的变动也非常多,首先在配色上普通版新宝来为浅米色内饰配以金属或木质饰条,同时1.4TSI车款为黑色内饰配以金属拉丝饰条突出了更多的运动气息,此外还有一些人性化以及功能性的改变。新宝来的按钮上并未设计镀铬装饰条。而2011款新宝来将这些按钮都装上了更为细致的金属镀铬饰条。这些配置相比老款车型更为细致、也更显高端。

点击进入保定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