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科鲁兹1.6T保定到店 享3000元节能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 11:39   网上车市 字号:

  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雪佛兰汽车旗下的主力品牌,其凭借品质、安全、性能、服务、保值五方面的巨大优势吸引着众多年轻消费者的眼球。科鲁兹以简洁时尚的外观,超越同级别车的配置稳居中级车市场主流阵营。近日,该系列又推出了1.6T发动机车型,在完善该产品线的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具体车型价格如下表:

车型(河北 保定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科鲁兹 1.6 T 15.99万 15.69万 3000元 欢迎到店赏车

  据4S店店员表示,新上市的1.6T车型仅售15.99万元,中规中矩的价格更显平易近人。并且,刚刚上市就被录入国家节能惠民汽车目录,直接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至此,雪佛兰科鲁兹形成了从10.39万元到15.99万元的价格区间,两种排量9种车型的丰富产品序列。

  雪佛兰科鲁兹采取了充满动感的跑车造型,代表了雪佛兰未来的设计趋势。弧形的车顶曲线一直从大幅倾斜的前风挡玻璃延伸到稍有倾斜的后车柱,以及略短的后车身等设计特征,使得这款全新紧凑型轿车拥有了近似跑车的车身比例。

  动力方面,科鲁兹1.6T目前配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是同级中表现最好的T动力。最大功率达达135 kW,升功率84.4 kW/L,最大扭矩则达到235 Nm-266 Nm,这些表现都处于同级最为领先的水平。科鲁兹1.6T还在同级车中首次匹配原装进口的六速手动变速箱,由此带来更出众的动力输出:最高速度225km/h,百公里加速仅8.7秒,当仁不让成为同级车翘楚。

点击进入保定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