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大众

尚酷

尚酷广州优惠1万元 特价车让利达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 14:52   网上车市 字号:

  尚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被誉为“大众汽车有史以来最具动感”的全天候运动型跑车,通过独特的设计比例和对细节的关注展示出不受潮流影响的、富有前瞻性的大众汽车未来设计语言,深受消费者喜欢。近日,编者从广州地区经销商处获悉,尚酷全系优惠1万元现金,购车需要预定,提车周期约为两周,经销商介绍目前店内每天推一辆特价车,优惠幅度高达4万元。更多优惠信息请咨询85551760。

  以尚酷Scirocco 1.4TSI风尚版为例,第一年新车保险费用大约为9026元,购置税约17821元,全包价费用约30.67万元。具体费用见下表:

  尚酷Scirocco的前脸彰显出大众汽车的未来设计趋势。一方面它保留了经典元素,但同时又进行了革命性创新。散热器格栅和保险杠展示出不受流行式样影响的独立风格。尚酷Scirocco的前部在上部区域首先采用水平线外形设计,在简洁的大灯之间布置着较窄的贵金属风格黑色的进气口,其下是一个与车身同色、布局清晰的区域。尚酷Scirocco 将大众汽车的徽标布置于发动机舱盖前部。此外,车身前部设计方案在技术上满足了大众汽车保护行人的高要求。

  尚酷Scirocco的车身尺寸也体现了其精巧的空间设计。四个运动型座椅,充足的膝部空间可使四个成年人舒适地坐在车内,保证了这款新型运动型跑车的乘坐舒适性。另外按照人机工程学原理,尚酷Scirocco的后排也装置了轮廓式的单人座椅,同时与后排座椅靠背固定连接的头枕最大限度地保证了乘客的安全。新一代尚酷Scirocco灵活的空间实用性,使其无疑成为一款适用于日常生活的多功能跑车。

  尚酷享受厂家提供的两年不限公里数的整车质保,小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此后每行驶7500公里需要保养一次。小保养费用约为800元左右,大保养费用约为1500元左右,具体费用视车况而定。

  (编辑 曾月林)

点击进入广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