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

新宝来

改外观增配 宝来Sportline回归运动气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 07:55   重庆商报 字号:

  2010年10月28日,一汽-大众宝来Sportline车型在成都宣布正式上市销售。此次推出的宝来Sportline共有两款车型,分别是1.4TSI手动挡车型及1.4TSI自动挡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3.28~14.68万元。

  动力方面,宝来Sportline搭载1.4TSI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30PS/5000rpm,峰值扭矩220N·m/1750~3500rpm,在变速器方面,宝来Sportline有7挡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和5挡手动变速器两种选择。

  外观方面,宝来Sportline与现款普通版宝来相比经过了较大幅度的修改,特别是增加了不少运动车型的特有套件。宝来Sportline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上下分层式蜂窝状中网格栅和熏黑式前大灯,取代了之前的镀铬装饰。16寸多轮辐式的轮辋造型也颇具运动气息。在配置上,宝来Sportline也增添了不少新意。除了原有的倒车雷达、定速巡航、防盗报警装置等配置外,还新增了ESP和侧气囊、副司机座椅安全带未系提醒、RPDC数字式后倒车雷达等标准配置。

  记者 黎峥

(编辑:肖声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