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城

炫丽

炫丽冠军版南京优惠8000元 最低5.2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 10:45   扬子晚报 字号:

  日前,炫丽8款车型凭借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全系入选国家节能惠民汽车目录。在9月度公布的第三批节能汽车推广目录中,炫丽更是强势入围,全系可享受 国家节能补贴3000元,补贴之后,炫丽1.3VVT优惠4000元,价格低至5.19万元;1.3AMT5.69万起;1.5全系优惠6000元,最低 仅为5.39万元;而冠军版优惠达到了8000元,价格更是低至令人震撼的5.29万元。

  炫丽搭载了长城自主研发的具备先进性能的全铝 VVT发动机,具有重量轻、功率大、油耗低等特点,在4200转的时候就能发挥出最大扭矩,获得最佳的动力输出。以炫丽1.3AMT为例,68kW的最大 功率不弱于1.4L的车型,“国内十佳发动机”的荣誉更是不折不扣的“小排量、大功率”。

点击进入南京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