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城

哈弗M1

哈弗M1东莞现金优惠3000元 现车较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 15:57   易车网 字号:

  哈弗M1(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定位为迷你SUV,整车设计可爱不失动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3569mm、1611mm与 1595mm。近日,编辑从东莞长城哈弗4S店获悉,目前在东莞地区4S店购买哈弗M1可享受现金优惠3000元,在现车方面较充足,部分车型没现车需预订,订金5000元,有兴趣可直接致电或到店详细咨询。

  据长城汽车销售人员表示,购买哈弗M1除了现金优惠3000元外,另可赠送汽车礼包,优惠后的哈弗M1最低售价为3.99万元,销售人员还表示,哈弗M1货源比较紧张,仅有少量现车,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相关经销商。

  这款迷你SUV配备了运动型侧裙包围、行李架和五幅运动型轮毂,运动感十足。 哈弗M1配备的带副车架麦弗逊式前独立悬架,及带横向稳定杆的单纵臂式后独立悬架,可减少车身受到的冲击,提升车辆行驶的稳定性和舒适性。此外哈弗M1选用了适时四驱系统,车辆可根据车轮打滑情况,自动由两驱模式切换至四驱模式,且在脱困后自动切换回两驱模式。这样不仅可以强化整车的路况适应能力,而且还能减轻用户的养车负担。

  在动力上,这款迷你型的SUV搭载1.3L发动机,配合5速手动变速器,最大输出功率为65kw,最大扭矩为115Nm。在舒适型配置方面,迷你SUV配备了六向可调的驾驶席座椅,全系都配备针织材料的座椅面料,顶配车型还带有方向盘音响控制。全系车型都采用手动空调,并且都配备了MP3音响,顶配车型还配备CD音响系统和四个扬声器喇叭。另外,杯托、遮阳板化妆镜、防眩目内后视镜及12V电源也都是迷你SUV的标准配置。

点击进入东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