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南三菱

蓝瑟翼神

三菱蓝瑟翼神济南"0利息0手续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 13:39   舜网-济南时报 字号:

  “0利息0手续费”,三菱翼神轻松“贷”回家。自2010年11月1日起至2010年12月31日通过建行龙卡信用卡分期业务购买三菱翼神,即可享受“12期0利息0手续费”的优惠。

  三菱翼神自上市以来,凭借着原装进口发动机变速箱,鲨鱼嘴仿生时尚外观设计,承袭EVO高操控性设计,三菱独创四维安全系统、中国、美国、日本、欧洲安全测试最高评价等超高性价比优势获得众多家庭的喜爱。济南街头频频出现的翼神婚车队伍,也渐渐成为济南城市一道新的风景线。济南1000多个翼神家庭诚邀您的加入。

  据悉,济南富雷汽车正在全面开展“金秋十月,购三菱蓝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戈蓝(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君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千升汽油大放送”的优惠活动。近期,三菱汽车还以优异的性能和价格优势列入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目录,公安民警个人购买三菱翼神、蓝瑟、戈蓝、君阁等任何一款车型都将获得最大的优惠。

  济南富雷 三菱汽车授权4S店工业南路店

点击进入济南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蓝瑟翼神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