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奇瑞

旗云2

长沙地区购旗云享国家补贴 再送2千大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 07:08   红网-潇湘晨报 字号:

  本报长沙讯  为庆贺旗云在刚刚结束的第三届旗云节油赛上创下的百公里油耗3.22升的佳绩,旗云全系放价到底:消费者在4S店购车,不仅享受“国家惠民补贴工程”的3000元现金补贴,旗云还为购车者准备了一份价值2000元的超值大礼包,综合优惠高达5000元。

  经过品牌整合之后的旗云,以全新面貌出现在广大消费者面前。不仅外观更加流畅、大气不俗,其内部品质在原有节油、皮实的基础之上有了大幅度的提高, 旗云1(配置 图库 口碑)、旗云2、旗云3分别以“空间”、“节油”和“性价”在A0级、A级、A+级三大市场中树立“三大标杆”。 

  记者唐洁琼

点击进入长沙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