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长城

腾翼C30

价不足7万的自动档车型之 瑞麒M1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 09:0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试驾瑞麒M1动态实拍图
官方价格:3.88-6.68万元  经销商报价:3.88-6.68万元 瑞麒M1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 网上4S店 奇瑞汽车

 

  5,瑞麒M1(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M5\X1

  瑞麒 M1:1.3L 手自一体 舒适型  5.58万

  瑞麒 M1:1.3L 手自一体 豪华型  6.08万

  瑞麒 M1:1.3L 手自一体 尊贵型  6.68万

  瑞麒 M1进化版:1.3L 自动 豪华型  6.08万

  瑞麒M1不仅吸收了时下最流行的设计元素,而且运动感十足,是奇瑞汽车历经数年、完全自主研发设计并与许多合资品牌竞争的产品。瑞麒M1的一大设计亮点是它侧面的腰线遒劲有力,配合5辐运动铝合金轮毂,侧面线条处处彰显运动天赋,一改以往小型车缺乏硬朗运动的车感。

  “天生独特,自然精彩”,“微笑式”前脸造型,露珠状的前大灯,让瑞麒M1的个性时尚尽收眼底,赢得了消费者的追捧;而硬朗的腰线肌理,流线设计贯穿车身,瑞麒M1行驶时犹如一匹奔跑中的斑马,动感、机警而高雅,彰显着城市年轻人自由进取的生活与工作态度。

新浪汽车图片详解瑞麒M1内饰

 

  瑞麒M1具有3D智能数字系统,尽显高端精品地位,让追求时尚和科技的年轻消费者心动。DSS智能数字安全系统,融合ABS+EBD的双重主动安全保障和SRS多安全气囊被动安全保护,全车智能防盗、LED高位刹车灯等智能数字安全装备,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DSC智能数字驾控系统,行车信息集成显示、数字泊车辅助等多项智能驾控,让瑞麒M1操控随心;DSE智能数字节能系统,瞬时油耗数字管理、电子智控油门的智能节能配置,有效控制消费者的使用成本。

(编辑:肖声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