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新一代马自达3国内曝光 整体造型接近睿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 16:5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马自达3经典款上市现场图-外观
官方价格:11.28-14.9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16-17.18万元 马自达3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福特

 

  新浪汽车讯   本周长安汽车-马自达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下降14%,排名下降2位,位于中型车口碑榜第13位。本周马自达3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走势较为平稳,周中期略有下滑,周后期略有上升。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新一代进口马自达3三厢车型的图片,据了解,这款车型很可能将在长安马自达进行国产,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国产新一代马自达3三厢的推出时间为2011年10月底。

  新马自达3三厢的前脸采用了马自达全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除了那个经典的的圆润翼子板和硬腰线设计以外,全新的保险杠风格更趋近于RX-8,CX-9等车型。在前代三厢马自达3的基础线条下,新一代车型仍然保留后部车身拉高、短促车尾的外观设计;鲜明有力的钣金折线,也再次强化马自达3车型的Zoom-Zoom品牌文化。

  新马自达3三厢的车尾还能看到现款车型的影子,现款即有的小鸭尾行李厢,在新一代马自达3身上线条显得更为干练成熟。比照马自达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的作法,新一代马自达3尾灯造型与头灯造型相呼应;在其身上可以找到马自达6睿翼(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的感觉。车友“爱敏至极”表示有点像睿翼。车友“Aqurius”则表示估计是送到长安做模具开发的。(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独家:新进口马自达3现身国内 或国产》

(编辑:晴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马自达3相关新闻:

长安马自达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