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城

哈弗

保定植物园车展长城车系最高优惠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 00:43   易车网 字号:

保定植物园车展长城车系最高优惠8000元
官方价格:8.98万-29.88万元  经销商报价:7.28-15.88(万元) 哈弗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城汽车

  近日,编辑从五洲汽车销售服务公司获悉,10月1日至3日,长城汽车将携腾翼C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炫丽(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哈弗H3,哈弗H5智尊版(配置 图库 口碑)哈弗M2(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哈弗M1(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全系产品亮相保定植物园车展。现场除了大幅度的现金优惠以外,还将有超值大礼包相赠。另外,凡到场赏车、购车的客户均可通过参加“腾翼C30幸运大转盘”活动获得五洲汽车销售服务公司准备的精美实用的小礼品。另外,五洲服务公司还将同步进行轮胎、机油、快保、美容、精品等汽车用品的展示和优惠,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用车服务。

  长城腾翼C30特价促销 车展现场现车供应

  腾翼C30在自主品牌中科技领先,率先实现了轻量化设计,有效降低了油耗。车身采用高强度加磷钢板,具备高强度、高可塑性,并可有效减轻车辆自重。搭载的发动机、变速箱全部使用全铝合金材料制造而成,不仅为汽车动力提供了保障,全铝合金材质更有利于减轻自重实现节油。腾翼C30整备质量1125kg,为广大消费者掀起了一场节油风暴。

  除了在省油上精打细算,腾翼C30作为家庭轿车,在大空间上也下足了工夫。它采用长轴距短车身设计,轴距达2610mm,在同类车型中偏大。后排采用全平地板设计,乘坐空间更加宽敞,中间位置乘客会更舒适。此外,后备厢空间达到惊人的510L,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需要。腾翼C30凭借宽敞的使用空间打破了A级家轿的纪录,注重满足客户生活实用细节。

  此外,备受关注的首届“长城汽车杯‘少儿才艺大赛’”经过4天的角逐,于近日顺利结束。本次大赛,不仅活跃了当地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精神文明建设,而且在很大程度上使人们了解了保定本地汽车工业的发展现状,受到了当地政府、教育部门以及学生家长的广泛好评。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