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长城汽车开展海外经销商大培训活动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 18:59   新浪汽车 字号:

  作为国内最早涉足海外市场的自主品牌厂家,近年来长城汽车海外市场保有量持续增长,海外网点对于售后服务培训需求也逐渐加大。为打造国际品牌形象,规范全球售后服务,9月7日起,长城汽车开展第二届海外经销商售后服务培训,来自全球13个国家20余名海外经销商参加了此次为期两周的培训,日前已完满落下帷幕。

  此次培训通过理论结合实践的形式,对长城汽车新老产品技术特性和维修要点进行了系统讲解和介绍。培训内容涉及发动机机械及电控、车身电器、地盘传动系统、防盗系统等,每一项从原理到故障诊断,再到典型案例,全面讲解了8个不同型号的发动机、6款变速器、5款实车,基本覆盖了参训国家的市场在售及即将销售的所有车型和系统。

  为避免海外市场由于对长城汽车维修技术缺乏专业了解,而出现维修保养不当、造成售后口碑不良影响的状况,该公司自2009年便举办海外经销商培训,已先后接待来自南非、意大利、智利、埃及、叙利亚、尼泊尔等19国家的经销商到长城参与培训学习。本次培训较第一届培训获得经销商更高的评价,来自埃及的汤森先生在培训总结发言时说:长城汽车在当地销售很好,我们对于售后培训有非常迫切的需求;这次培训很成功,我学到了非常必要的技术,回国后我会将我所学到的知识立即应用于工作之中。多家经销商表示希望能够在今后继续参加长城公司组织的此类培训。

  目前长城汽车已出口至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际市场连续多年保持出口数量和出口金额前列。尤其近几年,长城汽车全力拓展海外业务,力图在全球市场大有作为,塑造“中国造”的形象。海外保有量增加的同时,售后服务的配套则显得尤为重要。长城汽车国际售后部负责人表示:两届培训都得到海外经销商很高的支持和积极地参与,这说明海外售后服务还有很多工作需要完善,也感觉到经销商对于售后培训的迫切需求。今后将会系统完善海外经销商售后工作,以规范长城公司在国际市场的售后服务,配合本公司在全球市场树立“中国造”良好形象的目标。

(编辑:sunruin)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