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长城

哈弗H5欧风版

哈弗H5柴油版下月上市 长城欲将分网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 18:2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哈弗H5欧风版外观
官方价格:9.98-15.88万元  经销商报价:9.98-15.88万元 哈弗H5欧风版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城汽车

 

  新浪汽车讯  本周长城汽车-哈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下降11%,排名没有变化,位于SUV口碑榜第2位。本周哈弗的口碑美誉度走势略有起伏,整体呈“W”状。

  哈弗H5欧风版(配置 图库 口碑)是哈弗系列中的一款中型SUV,此外H5欧风版更是通过欧盟整车型式认证(WVTA),这是对其品质、安全性以及环保的最大肯定。近日从长城官方获悉,哈弗H5欧风版2.0T柴油版车型将于10月15日正式上市,从而进一步扩展在售哈弗H5的产品阵容,满足更多消费人群的需求。

  据了解,新车还会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TO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新车将搭载一款代号GW4D20的柴油发动机,这款产品采用电控高压共轨、EGR冷却、电子节气门,可变截面废气涡轮增压(VGT)、液压间隙调节器、双质量飞轮等多项先进技术,同时这款发动机在油耗方面将有更为出色的表现。

  另据了解,长城汽车将启动换标规划,腾翼和哈弗将换上新标,预计明年完成。另外为应对长城汽车分网销售的需求,现在的标识将成为长城汽车的品牌标识。车友“陆地龙王”表示感觉长城每次出新车时都缺乏技巧性,希望分网销售会好点。(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H5欧风版2.0T柴油版车型将于10月15日正式上市》

(编辑:晴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哈弗H5欧风版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