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城

炫丽

长城让利迎三节 炫丽优惠6千、凌傲优惠4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 09:4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车市也进入传统销售旺期,两厢车也迎来了今年新一轮购买热潮。近日,记者从长城汽车了解到,为迎接“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三节来临,长城汽车精心为消费者送上一道促销大餐——炫丽(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最高优惠达6000元,凌傲(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最高优惠4000元。据悉,两款轿车首次整体促销,不仅给消费者更多地选择,还掀起了两厢轿车让利高潮,欲让“金九”车市火辣辣地开场。

  欧盟小车 炫丽全系最高优惠6000元

  作为长城汽车推出的两厢车,炫丽去年通过了欧盟整车型式认证。这款充满活力和时尚外形的小车,一直吸引着年轻一族的关注。目前,炫丽全系均有优惠,其中,炫丽1.5VVT全系优惠6000元,价格低至5.39万元;1.5CVT全系优惠6000元,最低仅为6.39万元;而价格一直坚挺的冠军版全系也有6000元的优惠。此外,1.3VVT车系也加大了优惠力度,达到了3000元,入门价更是低至5.29万元。

炫丽车型最新价格变动表
车型 款式 指导价(万元) 优惠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1.5VVT 豪华型 5.99 5.39 ↘0.6
CROSS型 6.29 5.69
精英型 6.39 5.79
天窗型 6.89 6.29
1.5CVT 豪华型 6.99 6.39 ↘0.6
精英型 7.39 6.79
天窗型 7.89 7.29
冠军版 全系车型 6.09-7.89 5.49-7.29 ↘0.6
1.3VVT 全系车 5.59-6.49 5.29-6.19 ↘0.3
1.3AMT 全系车 5.99-6.39 5.69-6.09 3000元节能补助

  外观上,炫丽一直是汽车市场的“时尚弄潮儿”,尤其是以CROSS跨界版为代表的车型,外形时尚靓丽、动感十足,运动型元素的增加也让这款跨界车型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而获得节能补助的AMT车型、国内最优惠的CVT车型更是受到众多新手和女性消费者的热捧。

  炫丽搭载的全铝VVT发动机采用先进的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凭借重量轻、功率大、低油耗的优势令其在低转速下能够发挥出最强大的扭矩和最佳动力输出。炫丽继承了长城汽车一贯的卓越品质,其配备的1.3L和1.5L两款性能优异的发动机,不仅实现欧IV排放标准,还满足了今后一段时间国内最苛刻的排放要求。

  在安全配置上,炫丽配备了博世8.0版ABS+EBD、奥托立夫双安全气囊、前后雾灯、发动机密码防盗等,而且整车都通过了欧盟认证。同时,实用性的配置也是非常丰富:四门电动车窗、单碟CD、卤素前大灯、铝合金轮毂,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一应俱全。

  运行型轿车 凌傲最高优惠4000元

  从9月1日至9月31日,凌傲全系最高拥有4000元的现金优惠,让利之后,凌傲最低仅为5.19万元。具体优惠为:1.3L锋尚、锋锐优惠3000元;1.5L锋尚、锋锐优惠4000元。具体车型优惠价格见下表:

  

凌傲车型最新价格变动表
车型 款式 指导价(万元) 优惠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1.3VVT 锋尚 5.49 5.19 ↘0.3
锋锐 5.79 5.49
1.5VVT 锋尚 5.89 5.49 ↘0.4
锋锐 6.19 5.79

  作为长城汽车旗下首款运动型轿车,凌傲融入很多现代设计元素,从而使得外形也更加流畅、时尚、动感。据测算,凌傲整体的风阻系数仅仅为0.30,甚至强于很多数十万的跑车,优异的风阻也带来了燃油的经济性。

  动力上,凌傲搭载了1.3L与1.5L两种排量发动机。其中,1.5L最大功率为77kW,最大扭矩为138N·m,动力上虽然称不上澎湃,但绝对能够让驾驶者体会到不错的驾驶乐趣。

  在配置上,凌傲充分考虑了消费者的理性利益,产品功能和配置周到全面。凌傲参照欧洲五星标准开发,全金属封闭框架式车身结构、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三点固定式安全带等等都为乘客提供了充分的被动式安全保护;在提供主动安全方面,博世8.1版本ABS+EBD,实现超短的刹车距离。凌傲领先的安全优势正是这款两厢小车实现运动激情的底气。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凌傲的后排座椅不仅可以向后倾斜,而且可以前后滑动,改变行李箱的大小和后排座椅腿部空间。后排座椅倾斜角度10度、滑动距离140mm,形成的最大行李空间1100L。这种设计不仅强于所有的两厢轿车,而且要比固定间隔的三厢轿车适应性更广。

  在保养方面,炫丽、凌傲两款小车的整车质保为3年或10万公里,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工时费加材料费的价格在2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300元左右。

  此次为迎接“三节”的到来,炫丽、凌傲车型整体促销,不仅契合了当前消费者对A0级小车的购车心理,同时以触底价入市,延续了自主品牌性价比高的一贯特质,赢得了消费者认可和追捧。

(编辑:米贝)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