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奥迪

奥迪R8

限量333台:奥迪R8 GT限量版售价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3日 09:06   新华网 字号:

  已非首次曝光的奥迪R8 GT以其19.3万美元(德国起价)的售价和333台的限量身份,再次出现在各大媒体的热点新闻区域。

奥迪R8 5.2 quattro
官方价格:232.8万元  经销商报价:232.8万元 奥迪R8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大众汽车

 

  偷轻重量 压榨潜能

  限量版的奥迪R8 GT难改其“能跑”本色,工程师将更多的精力放到了为车辆“减肥”的工作中。在外装覆盖件方面,采用了更薄的车身钢板和挡风玻璃。内装方面则使用了聚碳酸酯的车内舱壁,还有玻璃碳纤维的增强型座椅。一番改进后,让R8 GT限量版减重100公斤,整备质量被控制在1532KG。

  碳纤维GT尾翼,在速跑状态下能够为车辆提供更好的下压力,带来更好的空动效果

  采用V型中置的排量5.2L的10缸汽油引擎,可以提供高达412KW(56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540NM的峰值扭矩,在设计精炼、结构紧凑的R TRONIC变速箱的辅助下,推动减重后的R8 GT可在3.6S内完成0-100KM/H的加速体验,极速被定格在320KM/H。

  对向八活塞的刹车卡钳,充盈如19英寸轮毂同等大小般的刹车盘,表明这台R8非一般角色。

  能够为驾驶者提供灵巧而又稳定的驾控乐趣:Quattro四驱系统和性能出色的后桥运动差速器功劳不浅

  催人驾驭的车内氛围,一切都为征服赛道而准备

  折合129万元人民币的售价,333台的限量身份,注定R8 GT只能成为少数人的“玩物”。截止到发稿时,奥迪并未发表新车是否引入国内的正式消息。不过,凭借出色的超跑消费能力,R8 GT应会进入国内。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