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MG

MG6

发现你的不同 MG6车主“秀”创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 14:19   新闻晨报 字号:

  在MG的世界中,有造型各异、为人津津乐道的无数经典车型;有年龄层次各不相同、从事各种职业、遍布世界各地的无数车主;这些无数的构成元素,情趣各异,千奇百态,却有一个共同的主题——“发现你的不同”。那么,你——因何而不同?

  日前,“发现你的不同”MG“创造粒”设计大赛已经进入了评审阶段,来自全国MG车主和草根创意人群的上千件MG“创造粒”设计作品汇聚世博英国馆内。从这些作品我们能够体会这样的理念:珍爱富有设计感的物品,从中汲取生活的灵感;热衷运用自己的创造力,从中探寻个体的价值。为此,笔者特地寻找到那些为MG而疯狂的设计师车主,希望通过他们的口说说MG的故事。

  开MG6的Eric,是一位来自民间的自由设计师,也是MG国内车友中有名的草根创意达人。他动手设计的500件MG创意T恤在网上一露面就被车友抢购一空;即使不是MG的车主也有人买来在朋友圈中晒一晒。

  “我身边的MG6车主都是一群热衷在生活中寻求亮点的人,喜欢以个性的方式向他人展现自身与众不同的气质”,谈起为什么会萌生设计MG创意T恤时,Eric认为这既是一种机缘,也是一种必然。说是机缘,那是因为这个创意DIY的念头来自于车友们相约出游前的一次聚会闲聊,大家觉得除了一连串的MG6开出去肯定很拉风之外,最好再增添一件能够映衬他们这群人创意气质的“标签”,而这个任务自然就落在了服装设计出身的Eric身上。

  “我选的,与其说是商品,不如说是作品”。Eric第一眼看到MG6,这种感觉可以说是一见钟情,“我最先留意的是MG3SW的野趣,但当我看到MG6时,那就只能用‘惊艳’来形容了。我最中意的就是MG6那条炫美的Fastback车身弧线,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将UK Design的精髓表露无遗而又非常洗练,这种美感的确让人难以忘怀”,当然MG6靓丽橙色和运动造型之间的相得益彰,也是Eric选择MG6的重要理由“开着MG6,别人一眼就能知道我不是一个随大流的人”。

  “MG的创意T恤只是一个开始,我现在已经开始着手设计MG6运动版的坐垫,今后还打算为MG6设计一系列的内饰和改装部件。”Eric表示他热衷上以MG为对象的创意DIY是因为MG6给了他运用创造力的足够空间和灵感,“我喜欢这种因为创造力而被他人认可的感觉,而我们的生活不就是因为各种创意而光彩四射的吗”?

(编辑:Helen)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MG6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