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

兰州地区马自达6首付8万元开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 10:03   易车网 字号:

马自达6
官方价格:17.08-19.98万元  经销商报价:12.58-21.98万元 马自达6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 网上4S店 一汽马自达

  近日,编辑从兰州金岛骄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兰州金岛骄马汽推出马自达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零利率、零手续费,首付8万元开回家活动,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了,详情见下表:

车型优惠活动现车状况
马自达6 马自达6零利率、零手续费,首付8万元开回家 现车

  配置方面,目前在售的4款马自达6车型之间的差价均在1万元左右,其中最低配的6MT和自动时尚型已经标配了双气囊、铝合金轮毂、天窗、真皮方向盘和电动后视镜等功能。而再往上的2.0自动豪华型和超豪华型则在气囊数量、真皮座椅和自动空调等舒适型配置方面有所提升。

  保养方面,马自达6日的整车质保期为3年或6万公里。日常每行驶5000公里需要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需要300元左右;大保养周期要根据车况而定,进行大保养的时候需要更换机油和三滤,费用需要500元左右。

(编辑:冰铃儿)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