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

朗逸

唐山地区朗逸/POLO限时限量特价"秒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 02:57   易车网 字号:

朗逸
官方价格:11.28-16.48万元  经销商报价:7.9-16.98万元 朗逸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近日,编辑在唐山光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店正在举办“一元抢车秒杀”活动,活动详情如下:

  1、9月15日、19日朗逸、POLO限量车型现场秒杀。

  2、花费“一元,即可加入秒杀团,享受现场优惠价。

  3、不成功也有大回报,您的一元钱可以现场冲抵1000元购车原装精彩附件优惠券,换取精美附件!

  4、秒杀团的各位团友,到店皆有礼!

  保养方面,朗逸享受2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之后常规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次,小保养的费用在280元左右;大保养则需根据车况而定,如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在车辆行驶2.25万公里的时候进行,费用在490元左右。

  POLO的整车质保周期是两年或者6万公里,首保免费,以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像更换机油机滤这样的小保养的费用在200元左右,大保养的费用在380元左右,包含机油三滤和工时费在内。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