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日产

轩逸

轩逸全系东莞优惠8000元 现车充足颜色全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 21:08   新浪汽车 字号:

东风日产轩逸09款试车实拍图 外观
官方价格:12.48-16.78万元  经销商报价:9.88-18.51万元 轩逸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日产

  新浪汽车讯 编辑从深圳东风日产经销商了解到,目前轩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优惠有所提高,全系车型现金让利8000元。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的颜色和型号很全,并且有足够的现车供消费者选购。

  东风日产轩逸是一款拥有优雅外形和宽阔舒适空间的中级轿车。在外形的设计上,轩逸延续了家族的设计风格,车身曲线行云流水,大面积的头灯配合优雅的前脸显得讨喜,饱满的车身一直延续到尾部,韵味十足的尾灯造型更是将轩逸的外形点缀的更加耐看。

  轩逸在同级车中的空间和舒适性可谓佼佼者,不仅如此,轩逸整个内饰的设计采用温馨的家居风格,座椅为“扇贝式”形状,让乘客有种宾至如归的感觉;空间为为轩逸增添亮色,尤其是后排的腿部空间,甚至可以和很多中级车相媲美;舒适性配置方面轩逸也非常突出,无钥匙启动、电动座椅记忆、倒车影像和多碟DVD等配置即使很多中型车上也少见。可见,骐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出彩之处确实不少,在同级别车型中畅销自然有它的资本。

(编辑:沐雨天)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