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2010兰州车展专题 >正文

三菱

欧蓝德EX

兰州车展万华"射击"得优惠 劲界特价降5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 21:14   兰州晚报 字号:

2010款欧蓝德EX劲界外观
官方价格:22.9-36.2万元  经销商报价:22.9-36.2万元 欧蓝德EX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三菱汽车

  甘肃万华携旗下“长丰三菱”、“长丰猎豹”、“进口三菱”参加了此次车展,并带来了一系列的震撼优惠措施:

  ●凡现场订购车辆的客户,凭订车协议或购车合同参加此次活动(订金为10000元以上);

  ●“幸运镖靶”活动分为两种“欧式镖靶”与“射击镖靶”。

  ●“欧式镖靶”参与优惠活动的车型为“长丰三菱帕杰罗、猎豹黑金刚、奇兵、CS6、飞腾经典版、飞腾1.5L豪华版车型”,奖值分别为:5000元、3000元、2000元、1000元、500元。

  ●“射击标靶”参与优惠活动的车型为“猎豹飞腾1.5L标准版车型”,奖值分别为3000元、2000元、1000元、500元。

  ●以上“标靶”中的相应色块和分值代表了本次您购车所要优惠的相应奖值。

  另外,进口三菱采用的促销方式为每日一款特价车,针对此方式特制定特价车型号,分别为:8月26日车展首日推出一款特价车为欧蓝德劲界2.0L价格为市场销售价下浮5000元;8月27日推出特价车为欧蓝德劲界2.4L价格为市场销售价下浮5000元;8月28日推出特价车为欧蓝德劲界2.0L价格为市场销售价下浮5000元;8月29日推出特价车为欧蓝德劲界2.4L价格为市场销售价下浮5000元;8月30日为车展最后一天,为感谢客户,特推出特价车,分别为欧蓝德劲界2.4L、欧蓝德劲界2.0L,价格均为市场销售价下浮5000元。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