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广汽丰田

雅力士

海外换代雅力士曝光 期待国内引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 18:15   字号:

丰田雅力士
官方价格:9.2-12.56万元  经销商报价:9.2-12.56万元 雅力士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广汽丰田

 

 

  新浪汽车讯   本周广汽丰田-雅力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下降17点,排名下降2位,位于小型车口碑榜第17位。本周雅力士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呈下滑趋势,周中期小幅回升,周后期则走势略有起伏。

  国内小改款雅力士还未正式上市,而近日,有媒体曝光了2012款雅力士的谍照,目前新车正在欧洲进行制冷和制动系统性能测试。据悉,全新雅力士轿车将在明年某个时间上市,但掀背车版本要等到2012年才能上市。

  测试车的外观结合了雅力士和Auris两款车的造型,整车看起来比现行版雅力士更长,更宽。预计新款雅力士仍将有轿车和掀背车两种版本,但也有传闻称丰田计划推出七座版MPV车型。新车仍将采用现行版的1.5升引擎,但也有可能提供更大的1.8升引擎。

  雅力士作为丰田旗下一款小型车,在欧洲地区销量不错,但国内消费者却不认同其略显短促的外形以及较高的定价,月销量徘徊在2000辆左右。国内改款尚未推出而海外的曝光,让车友们看到了一丝曙光,如果广汽方面能将海外版同期引入,相信会对其销量有不小的促进作用。(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或于明年发布 丰田换代雅力士谍照首曝》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雅力士相关新闻:

广汽丰田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