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城

哈弗

长城哈弗重庆第一人 可免费换购新哈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 09:50   重庆商报 字号:

长城新哈弗外观
官方价格:8.98-29.88万元  经销商报价:7.18-15.88万元 哈弗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城汽车

  本报讯 在重庆市购买长城哈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第一人,你在哪里?记者日前从重庆瑞原汽车获悉,值该公司倾力打造的长城汽车南坪九公里超级4S旗舰店将于8月15 日启幕之际,瑞原汽车特委托本报向全市发出“寻人启事”:只要你能证明自己是重庆市购买长城哈弗的第一人,并且现在仍在使用,就能免费换取一辆新哈弗!

  除了“全城寻找长城哈弗重庆第一人,老哈弗免费换购新哈弗”外,提交相关资料经查证购买时间在全重庆前十名的客户还可获得价值几千元的服务站代金券。

  记者同时获悉,在8月15日~9月30日活动期间,凡进店购车即送3000元大礼包或3000元油卡优惠;长城汽车老客户进店维修,维修金额在1000 元以下赠送200元代金券,1000元以上按维修金额的20﹪赠送代金券。据了解,“全城寻找长城哈弗重庆第一人,老哈弗免费换购新哈弗”活动的征集时间 截止到8月13日,对该活动感兴趣的读者可直接到瑞原汽车报名,“长城哈弗重庆第一人”有望在8月15日南坪九公里超级4S旗舰店的开业盛典上现场换购新 车。记者 刘英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