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郑州日产

日产NV200

郑州日产NV200新车到店用户评价非常超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 08:53   南方日报 字号:

  日前笔者在走访4S店时发现,郑州日产全新上市的NV200展车已经到店,全系价格区间从7.98万到12.28万元。目前豪华型现车充裕,颜色齐全,基本型和标准型还需要预订。经销商表示并无现金优惠,但可以享受购车大礼包,而且郑州日产正在举办“贴车贴送油卡”活动。

  作为一款执行日产生产标准的国际化CDV,NV200以“厢式功能”满足商用,以“轿车品质”满足驾乘出行,其多功能性迎合了众多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此外,采用轿车承载式车身和底盘结构,NV200在相同承载能力下,较之传统厢式汽车卡车底盘结构,具有更高的舒适性,外观与内饰也更加轿车化。燃油经济性方面,NV200同样出色,搭配1.6升日产全铝HR16DOHC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可爆发出83kW的最大功率和提供150Nm的最大扭矩,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5升。

  笔者正巧碰到了在4S店提车的段先生,据销售经理介绍,做服装零售生意的段先生甚至没有试驾就买了一台豪华型NV200,“4月份北京车展前我就已经关注这台车了,本来还在几款产品间犹豫,这次看了真车就下定决心了。”段先生说生意人最会算账,换辆轿车还要再买一辆货车,不划算;买辆MPV又太贵,而且油耗、保养也高。“这几年赚钱了,买车首先得有面子,除了自己家用外,还得在生意中接待客户,时不时也用来拉拉货,能满足这么多要求的车并不多,别看NV200这么大一辆日产合资车,价格才10万元,正好适合我的需求。”由于段先生是做服装生意,经常需要使用爱车进行服装等货物的装卸,对于车的后部装载空间是比较看重的。

  “NV200是七座的,开着NV200见客户,或者周末拉着一家老小郊游,不用担心坐不下,而且腿与前面座位距离很大,感觉非常好!此外,把后排座椅折叠后,能腾出来4立方米的空间,拉超长超重成捆的布料也没问题。”除此之外,段先生对NV200的外形也很满意,“我很喜欢这款车的造型,很流线、很时尚。”

  本来还担心这么大的车身,1.6L的发动机会不会吃力,结果刚才开着空调拉6、7个人也不成问题,油门一点就有,起步很快。而且油耗动态显示是8.4,估计过了磨合期油耗达到7.5应该不会有问题。日本车最大特点就是省油。“不过段先生也提出了他的意见,“如果后排头枕这些实用配置能成为标配就更好了,否则还需要花钱升级。”

  如果做生意需要一辆多功能车的用户,不妨在近期去郑州日产4S店体验一下新上市的NV200。南广

(编辑:韦爵爷)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日产NV200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