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

朗逸

大理朗逸1.4TSI运动版 享节能补贴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 04:50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大理春风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处获悉,即日起到店内购买朗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4TSI运动版可享受国家节能补贴3000元。具体车型及优惠政策如下表:  

朗逸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1.4TSI运动版 16.98万元 16.68万元 3000元补贴

 

    朗逸上海大众结合中德优势技术、精心打造的一款车型,从外观上看,朗逸秉承了大众品牌精致严谨、理性经典的造型,整体上刚劲有力,大气而不失灵动。内饰上,朗逸无疑会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惊喜,三幅式方向盘、电动天窗、可以播放MP3的数字映像六碟CD、双安全气囊加前排侧面安全气囊以及陶瓷碟刹盘等配置无论在舒适性还是在安全性方面都显示出上海大众品牌不俗的实力。

  质保方面:朗逸整车质保期为两年或6万公里,每75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首保免费。而它每进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价格约为280元,而进行大保养(更换机油和三滤)的中大型保养价格则在490元左右,保养费用相对于同价位车型略贵。保险方面:店内有平安,太平洋等保险公司可供您选择。贷款方面:贷款首付比例20%-50%,期限为2-5年。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