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标致

标致207两厢

东风标致207保定购车 享3000元节能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 15:15   网上车市 字号:

标致207两厢
官方价格:7.18-10.48万元  经销商报价:7.18-10.48万元 标致207两厢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神龙汽车

  东风标致207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欧系小型车,无论是在价格、燃油性还是实用性上与其他品牌同类车比较都具有很大的优势。近日根据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河北保定区购买东风标致全系2071.4L 1.6L车型,可以享受国家给予的3000元节能补贴。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据保定市中冀威狮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人员表示,购买东风标致207 1.4L 1.6L全系车型可以享受3000元国家给予的节能补贴,优惠后的标致207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4MT驭乐版的售价仅为6.88万。

  东风标致207是一款欧系小型车的最大亮点在于其外观的设计,尤其是前大灯和车尾。大灯显得非常锐利,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形状很具张力,呈外凸形设计,大规格的灯组完全可以与中高档车的风格媲美。前鼻突出,其狮形LOGO比307系列还大一些。进气格栅和前部防擦条的设计和307一样,采用了活泼的大嘴版路线。加上全车多处镀铬装饰等细节设计,很是满足国人的“面子心理”。

  东风标致207所拥有的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源自保时捷的技术,标致207配有“雪地”和“运动”等多种模式可供选择,保证了驾驭者的自在享受。他搭载的连续可变正时系统(CVTS)发动机,在充分释放能量的同时又可降低油耗。双区智能恒温空调、十档位智能天窗更是将207的科技性演绎到极致。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