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南三菱

蓝瑟翼神

蓝瑟翼神1.8L致尚版上市 12.58万起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 08:23   中国青年报 字号:

三菱翼神1.8L致尚版
官方价格:10.98-16.9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98-16.98万元 蓝瑟翼神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南汽车

    本报讯(记者王超)近日,东南三菱推出两款蓝瑟翼神致尚版车型,分别是1.8升手动豪华型和CVT豪华型,售价分别为12.58万元和14.38万元。两款致尚版车型均从1.8升舒适型的基础上增配而来,其中手动车型采用了黑色内饰,并增加了智能防夹电动天窗、副驾驶安全带未系报警提示、运动型皮质座椅、运动型前保险杠、空气套件和侧导流板;CVT车型除了增加上述配置外,还配备了定速巡航系统、换挡拨片、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以及6碟 CD等配置。致尚版车型动力系统没有改变,依然搭载进口三菱全铝4B1系列1.8L发动机。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