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

衡水一汽马自达最高优惠3.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 00:09   易车网 字号:

   随着汽车市场的加剧,各大汽车品牌纷纷开始跳水,以求刺激汽车消费,但各品牌的策略不尽相同。近日,编辑在衡水庞大赫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店推出三款特价车。详细情况请看下表:

车型型号颜色数量市场价(万元)优惠幅度(万元)特价(万元)
马自达6 2.3L旗舰型 钛灰 1 21.98 3.4 18.58
马自达6睿翼 2.5L至尊版 银色 1 22.98 3 19.98
马自达MX-5跑车 2.0L 银色 1 29.98 0.98 29

  马自达6在产品,在动力、操控、安全、经济等多项性能关键指标上,马自达6均优于其它竞争对手。马自达6具有良好的节油性,2.0L发动机甚至超过了很多1.6排量的轿车。 一汽马自达6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的费用大概为240元左右。大保养如40000公里内(根据车况)需要3000元左右。优点:外观时尚、操纵性能优异 外型线条优美,具有轿跑车风格,弯道性能出色,动力很好。

    近期一汽马自达正在全国各主要城市推广安全驾驶训练营活动,站在公益性角度提倡驾驶文化、行驶安全的同时,也借机展现了睿翼的差异化优势,消费者普遍反映实践效果不同以往,安全教育意义很大。一汽马自达可谓机关算尽,一边推广公益活动一边使出降价手腕,这已是近年日系品牌屡试不爽的市场手段,不管形式如何,睿翼还是率先挑起了战端,这个7月中高级车市注定了硝烟弥漫。  
    马自达MX-5进入中国时间不长,但是其30万左右的售价迷倒了不少对敞篷跑车钟爱的消费者。不少人觉得,这款车虽然售价不算很高,但是其外表很是拉风,花三十万就买一款如此时尚的车真是物超所值。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