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雪铁龙

东风雪铁龙C5

雪铁龙C5广州优惠4000元 部分车型有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10:27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雪铁龙C5外观及外部细节
官方价格:17.69-29.89  经销商报价:17.69-29.89 东风雪铁龙C5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神龙汽车

  在销售淡季,东风雪铁龙C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价格依然坚挺,一度出现只送礼包现金优惠免谈的局面,在上个月则开始出现2000元的优惠。不过随着传统淡季落下帷幕,C5的优惠价格有望渐涨,迎金九银十的销售季节毕竟谁都充满热情。笔者从东风雪铁龙广州部分经销商了解到,目前购买C5可优惠现金4000元,库存方面,2.3L车型选择较为丰富,其他车型需要预订,订车时间为一个月。

  作为B级车中首款具备驾乘舒适特点的东风雪铁龙C5,明确提出“动态舒适”以强调其独有的魅力。C5的“动态舒适”源于“韧性的底盘+平顺的驾驭+静谧的空间”多维有机组合下的出色表现。而其灵魂则源于雪铁龙独有的傲视全球的底盘技术。其中车型配备的处于世界领先水平的FML减震韧性多连杆后悬挂技术,有效保证了车辆在过弯及颠簸路面行驶时的稳定性,为用户带来平顺舒适的驾乘体验。

  同时,C5拥有的WRC冠军世界级底盘调教技术,更是实现了车辆在精准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的完美结合,为用户打造人车合一的从容驾驭。通过技术专家结合中国道路特征,进行多次专门的试验和测试,极大提高了C5在缓解、吸收来自苛刻路面震动的表现。而在极限状态下,底盘又韧性十足,车身稳定而不拖沓,完美实现激情在握的精准操控。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