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雪铁龙

世嘉三厢

世嘉西安优惠3000元 另送超值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 16:25   网上车市 字号:

车辆外观及外部细节
官方价格:10.88-15.7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88-15.78万元 世嘉三厢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神龙汽车

  上市两年来,消费者被世嘉的“型动”魅力所吸引,成为了世嘉忠实用户,他们充满活力、积极进取、锐意进取、热爱生活,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在激情驾驭的旅途中演绎激扬人生。近日根据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西安地区购买世嘉可得到3000元的现金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据东风雪铁龙4S店销售人员表示,西安地区购买世嘉可以得到3000元的价格优惠和送超值礼包。优惠后的1.6手动尚乐版的售价仅为10.59万 。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世嘉的货源均比较稳定,只是部分颜色车型需要提前预订。

  东风雪铁龙世嘉流线型车身圆润饱满,风阻系数达到出色的0.31,在拥有完美造型风格的同时,更有效降低车辆行驶时的风噪,并且降低燃油消耗和有害气体的排放。世嘉前脸造型充满活力,镀铬的双人字标骄傲彰显雪铁龙品牌特征,极富表现力。发动机舱盖线条清晰有力,飞去来器型前大灯与发动机盖和车身两侧相呼应。

  世嘉1.6L16V发动机高效、节能,90km等速油耗仅为6.0L。经过市场考验及消费者评定,世嘉在节油经济性方面已然成为同级车中的典范。根据世嘉车主调研反映,世嘉1.6L车型平均油耗维持在7-8L之间,这样的油耗标准不仅为车主减少了燃油支出,而且颇具环保意义;作为经济性评价重点的保养,世嘉更是极具优势:保养周期长,费用低廉,无形中省去了不少养车的麻烦,又为车主省下一大笔客观的保养费用。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