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

奔奔mini

购奔奔MINI 享3000元“红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07:40   成都商报 字号:

  近日,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和财政部公布了首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目录,其中,长安奔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MINI、长安CX30(配置 图库 口碑)成功入选中央财政节能惠民的补贴车型。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购车,消费者都将获得3000元政策补贴。业内人士分析,加上2.5%的小排量车购置税补贴,政策“红包”的叠加优惠将再次刺激小排量车的消费需求。

  性价比高、油耗低的1.0L左右小排量微轿成为惠民政策的最大受益者,以奔奔MINI为代表的自主品牌轿车相当抢眼。按照规定,中央财政将对购买节能车型的消费者按每辆3000元标准给予一次性定额补贴,由生产企业在销售时直接兑付给消费者。

  长安奔奔MINI搭载了获得“2009年度最佳小排量发动机”称号的长安C10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经过长安汽车、德国FEV、BOSCH和奥地利AVL等专业制造商的共同努力,动力提升30%,油耗节省10%。(周燃)

(编辑:肖声肃)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奔奔mini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