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日产

轩逸

呼市东风日产轩逸有现车 赠送千元装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 15:14   网上车市 字号:

东风日产轩逸
官方价格:12.48-16.7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08-18.51万元 轩逸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日产

  东风日产旗下的新款紧凑级车型新轩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自上市以来,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现款在售的新轩逸共分为1.6L和2.0L两个排量8款车型,新车售价为12.48~16.78万元。近日,本站编辑从东风日产专营店了解到,呼和浩特地区的新轩逸1.6L MT赠送1000元装具、1.6L AT赠送3000元现金再加1000元装具、2.0L赠送2000元装具,现车方面较充足,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东风日产轩逸,“轩”在古语中表示华丽的车,而“逸”则有安逸、舒适、超群的意思。“轩逸”充分显示了该车优雅的设计格调和行云流水的驾驭感受,喻示给人带来愉悦的崭新体验。确实,它给人的感觉也是这样的,不仅仅是从外观方面、内饰和动力设计同样让人愉悦。

  外观上,新轩逸车身曲线饱满,拥有如流水般柔美曲线。不仅车身增加了50mm,而且前进气格栅也经过了重新的设计,整体的外形酷似新一代天籁。大灯微微突起的两个角和流畅的侧腰线提升了整车的识别率。新轩逸车型(除入门级1.6EX舒适版外)均配备了自动开闭前大灯,人性化的设计全面的提升了整车的安全品质。新轩逸的尾部设计依然饱满圆润,牌照架上方和下方的镀铬亮条,使这款车的豪华性有所提升。另外这款车的车灯颜色则为红白相间,提升了车辆在夜间行驶的辨别性。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轩逸的高配车型还增加了倒车影像,对消费者泊车辅助做出呵护备至的关怀。

  内饰方面:新轩逸增加了定速巡航和新式全自动恒温空调,仪表盘背景颜色也由原来的白色改为色差比较明显的黑色。另外,这款新车的内部依然采用木纹和真皮装饰,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东风日产新轩逸车型采用了浅色真皮包裹的中央集控方向盘,车载蓝牙免提系统、音响控制键和AD定速巡航系统按键分列左右,这样的设计极大的减少了驾驶者在行驶中低头的频率,帮助消费者开车时做到了眼不离路手不离车的好处,从而降低了危险的发生的可能性。

  动力方面,轩逸搭载了1.6L、2.0L两款发动机,其中编号为HR16DE的1.6L发动机,可以输出117马力,153Nom的最大扭矩达,这款发动机还具备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与1.6L车型搭配的是4速变速箱,2.0L车型搭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轩逸还有着较高的配置水平,全部2.0L车型均装备了定速巡航和泊车辅助功能,蓝牙免提和座椅记忆功能更是令人动心。

  作为老款轩逸的改款车型,新轩逸不仅在外观方面进行了重新设计,而且在车型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完善升级,更好的来适应中国消费者的口味儿。近几日新轩逸将进行大幅优惠,如您有意购买这款平民价格的贵族轿车,请到店详谈。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