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标致

标致307

标致307三厢优惠1.4万元 北京现车颜色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 09:28   网上车市 字号:

标致307两厢
官方价格:10.38-15.38万元  经销商报价:8.65-18.26万元 标致307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神龙汽车

  来自法国浪漫小狮子标致30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A级车市场一款比较受欢迎的车型,09年9月改款后的307在原来车型基础上配置和外观也有所提升,从全方位的安全理念和绝佳的操控等综合优势屹立于中级车强者之林。根据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购买307系列车型全系直降14000元,最低售价仅9.28万,近期热销的1.6L全系现车主流颜色较充足。具体车型价格行情如下:

  据北京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标致307 1.6L全系现车充足,主流颜色红、银、灰色也较齐全,店内优惠活动有两种:1.近期购买307任意车型全系均直降1.4万元,其中店内直降1.1万,国家环保补贴0.3万,总计优惠1.4万元。 2.可获赠1000升加油卡以及包含导航在内的万元大礼包。两种优惠您可任选其一,至于选择谁由您的喜好而定。店内销售相对较少的2.0L车型需预定,消费者交订金5千约等1个月便可提车。另外,该店正举办“标致两百年进店三重礼”活动,活动期间到店可以获得多重好礼。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以便获取更多详情。北京地区各4S店由于订单不同,各店销售的现车颜色有所不同。

  2010款307在外观上并无太多变化,仅有的几处变化也可以很容易的看出来。车头部分前保险杠两侧从原来的黑色改为车身同色,视觉上给人种温和的感觉。其前脸外观酷似狮子威俊的面孔,尤其两个前大灯好像狮子的双眼炯炯放光,不怒自威,这是沿袭了标致车系共有的特征。从侧面看,个性十足,整体流线柔润和谐,前翼子板滑过车身上部、弧形顶盖与后三角窗、后尾翼融为一体,很自然地勾勒出后备箱的弯曲轮廓,后备箱与后尾翼过渡自然,车后灯巧妙地镶嵌其中。整体外型平衡匀称,强劲与和谐自然流露,无疑是一款优雅、个性十足的爱车。

  在新款307的高配车型上,东风标致增加了的智能蓝牙互动系统,可支持免提通话、语音命令识别、语音标签以及手机音频播放的功能。不仅大幅提升新307座舱内的科技感,更充分实现了“手不离盘,眼不离路”的安全理念,让车主的驾驶更加轻松。配置方面在同级车里面也非常出色,堪称同级别车型中的典范。部分级别车型配备了六安全气囊系统,真正实现对驾乘人员“全方位”的安全呵护。另外,还配备了行驶中车门自动落锁、驾驶员安全带未系提醒、带限力装置的预张紧安全带、光线感应式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及可溃缩式吸能转向柱、带加强筋板的车门设计等主、被动安全防护设施,真正带给驾乘者周到、切实的最大保护。

  在动力性能方面,东风标致307与同系列其它车型的设计理念相同,发动机横置,前置前驱动,四轮独立悬挂,主动、被动安全装置齐全,人性化设计处处得到充分体现.2010款标致307仍搭载1.6L/2.0L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可提供108Kw的最大功率,以及200Nom的最大扭矩。尤其是后备箱容积达到506立方分米(620L),在同级别轿车中可谓佼佼者。

  点评:来自法国标致307向来都散发着浓郁的浪漫气息,全新改款后的标致307更是把这种浪漫之风带到了国产车型上。但近期同样售势火爆的东风标致却姿态温和,根据监测系统显示,10天前1.6L全系优惠还在1.1万,自从上星期开始1.6L车型国家环保政策补贴0.3万元开始实施。加大的1.4万元优惠幅度与厚道的随车大礼包两者任选其一的方式颇具诱惑。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