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本田

思铂睿

东本思铂睿东莞让利8000元 购车送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 15:27   网上车市 字号:

东风本田思铂睿
官方价格:23.78-27.18万元  经销商报价:23.78-27.18万元 思铂睿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本田

  思铂睿(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作为东风本田的首款中型车定位高端运动型轿车,主要任务是创造市场以及品牌提升。自2009年9月5日上市以来市场反应并不好,原因在于过高的定价以及宣传力度不够。近日,本站记者走访东莞汽车市场获悉,现在购买东风本田思铂睿可优惠8000元。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据东莞地区本田汽车现场销售人员介绍,现在思铂睿现车充足,购车除了优惠8000元以外,另有大礼包赠送,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思铂睿主打运动牌,外观设计的动感靓丽,源自讴歌的造型很好地诠释了新车的运动定位。除了普通版车型,思铂睿还推出了两款TYPE-S车型,这两款新车增加了前下扰流板、侧裙边饰板和运动型后保险杠,以及17英寸十辐运动轮毂。除了这些,像VSA、自适应电子助力转向、双区自动空调、双记忆驾驶席电动座椅、蓝牙等配置在思铂睿的全系车型上都能看到。

  思铂睿车身搭载2.4L排量的发动机,可以输出133kw/65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225Nm/4300rpm的最大扭矩。直列四缸发动机是本田车厂的主力型号,动力表现也确实能令人满意,饱满的输出力量以及令人热血沸腾的高转发动机运转声音,让人很容易陶醉其中。另外,思铂睿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0.8秒,最高车速212km/h,百公里油耗仅为8.9L。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