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心得>正文

东风本田

思铂睿

TA评思铂睿:倾心 驾驭 无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 10:3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火热激情(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初夏时节,试驾一款好车也许会带给你更多惬意,如果试驾的是思铂睿(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那么恭喜你,你将获得操控驾驶的无限快感,也将对高端运动型轿车无限回味!

  零距离感受思铂睿,他们都对思铂睿好评不断,是什么让他们对思铂睿赞不绝口呢?

思铂睿公路转弯
思铂睿公路转弯

  外观出众 一见倾心

  车友:钱小姐 职业:行政人员驾龄:2年

  低底盘的思铂睿带给钱小姐的第一印象是稳重,前脸棱角分明,外展的保险杠和侧身加强外形的宽大,前后轴距造就硬朗大气的外观。

  虽然驾龄不长,但钱小姐开过的车却不少,很多商务轿车她都亲身体验过。商务轿车的稳重显得有些雷同呆板,而思铂睿却很高端运动。停在大背景板之下的炫影蓝车型最让她心动。“虽然静静停在那里,但蓄势待发,仿佛就将驶上风驰电掣的赛场。”钱小姐说,她看重感觉,这款车就让她很有feel。

  进入驾驶室,思铂睿给人的感觉仍是精细和硬朗。讨巧的小尺寸方向盘、中控台上左右两侧的弧型银色装饰条,这都是这款车内饰设计上的亮点。

  钱小姐性格外向开朗,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她未来的购车选择。她说,偏重于运动风格的高端车会是她的首选,比如思铂睿。

思铂睿红色车内环境灯
思铂睿红色车内环境灯

  卓然品质 享受驾驭

  车友:张先生 职业:大学老师 驾龄:10年

  车是张先生的好朋友,亦是生活的一部分。阅车无数的张先生评价起车来自然更有说服力,在坐上思铂睿之前,他坦言对这款车不怎么感冒,但有了驾驶的体验,印象完全改观。

  张先生试驾的是2.4L车型,5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搭配2.4L直列4缸发动机,转速越过3000rpm以后,配合硬朗的悬架,动力源源不断地输出。直线加速后,他特意松开油门,方向盘没有出现轻飘飘的感觉,握在手里很平稳。

  虽然没有在市内开过思铂睿,张先生很肯定地说,它绝对很好开。方向盘很轻,转向灵活轻巧,减振系统给予驾乘者舒适的感受。

  五星安全 为你护航

  车友:曹先生 职业:驾校校长 驾龄:6年

  身为驾校校长,曹先生开起来车颇为温柔。对于接近15秒的比赛成绩,他说稳重是他开车的风格,不飙车,安全第一。试驾之后,思铂睿的安全表现让他非常满意。

  思铂睿全系标配了最高安全标准的六安全气囊系统,更有乘员感知系统(OPDS)与其紧密配合,最大程度保障安全。而思铂睿全新的ACE碰撞适应车身更是由本田领先业界的G-CON进化而来,能有效地分散和吸收碰撞能量,不仅保证车内人员的安全,更考虑了行人的人身安全。而且在C-NCAP碰撞测试中,思铂睿更是以总分48.9分的优秀成绩排名第一,荣获“五星”等级评定,这辆高端运动型轿车在安全方面可谓是不遗余力。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