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福特发布新款Explorer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 10:24   盖世汽车网 字号:
图为福特2011款Explorer车型
图为福特2011款Explorer车型

  综合外电报道,福特汽车(Ford Motor)于7月26日发布了新款Explorer车型,该车型更加环保更加节油。

  搭载标准6缸发动机的福特新款Explorer比前款Explorer节油20%。搭载4缸EcoBoost发动机的新款Explorer能提供与6缸发动机一样的马力,且耗油与小得多的丰田凯美瑞(Camry)车型相当。

  与前款Explorer相比,新款Explorer重量轻100磅(约45千克),但是尺寸一样。前款Explorer是在皮卡车型基础上生产的,新款Explorer则属于交叉车型,它的底盘离地面更近。

  Explorer车型是上个世纪90年代美国最受欢迎的SUV车型,其年销量在2000年达到峰值44.5万辆,占当年福特汽车销量的11%。

  其后,随着美国人越来越青睐小型节油车和四门轿车,2009年Explorer销量下跌至52,200辆,占福特销量的3%。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