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版>汽车召回>正文

丰田第二季度走出召回阴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 10:3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本报讯 (实习记者潘天国)昨天,记者从海外业界获悉,得益于稳定的销售增长,丰田第二季度的全球营业利润将达到11亿美金。

  市场分析人士指出,第二季度丰田之所以有良好业绩表现,一方面得益于召回事件的影响已经式微,丰田其在北美的市场销量持续回升;另一方面得益于其在新兴市场特别是中国的稳定表现。

  丰田中国新闻发言人牛煜表示,丰田召回带来的影响已经开始由消极转向积极的一面。消费者开始冷静地意识到召回事件中丰田表现出的品牌内涵与吸引力。据悉,丰田1-6月份在华销售36.2万台,其中第二季度销售18.4万台,同比增长27%,6月份单月销售6.1万台,为历年同期最高水平。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