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第二季度福特汽车实现利润26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 08:17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受益于新车型价格上涨,第二季度福特汽车的利润达26亿美元,这是十多年来福特利润最高的一个季度。

  今年上半年,福特利润达4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2.6亿美元有所上涨。

  第二季度,福特销售额同比上涨了15%,从去年的272亿美元上涨至313亿美元。

  截止6月30日,福特汽车账面现金总额从3月31日的253亿美元下降至219亿美元;福特汽车的债务总额从第二季度初的343亿美元下降至273亿美元。

  福特CEO艾伦·穆拉利表示:“我们的盈利状况正在好转,2011年底前我们将实现正现金流。”(Johnson Duan)

(编辑:姵姵)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