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帝豪

帝豪EC718

长沙帝豪EC7系现车充足 购车享4000元优惠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 07:57   新浪汽车 字号:

吉利帝豪EC718亮相
官方价格:8.28-11.18万元  经销商报价:8.28-11.18万元 帝豪EC718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 网上4S店 吉利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长沙地区光大帝豪经销商处了解到,该店正举办帝豪 4000元现金折让回馈活动。即日起至9月15日,凡持本人汽车行驶证(原吉利品牌、华普品牌)、身份证等相关证件,购买帝豪EC7系的任何一款车型,均可获得4000元现金折让。

  据悉,6月帝豪EC7系月销再次突破6000辆,达6083辆。业内专家普遍认为,帝豪EC7系是吉利进军中高端的转型成功之作。作为吉利品牌高端化运动的首款中级车,帝豪EC71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从工艺、技术、配置等方面都有了质的飞跃,包括全新使用的帝豪标以及其以豪华、稳健、力量为个性的特征,每一处都竭力体现着王者般的高贵,这些都是牢牢抓住消费者眼球的焦点。0731-88869955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