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雪铁龙

东风雪铁龙C5

东风雪铁龙C5最高优惠8000元并可试用3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 07:31   北京商报 字号:

东风雪铁龙C5
官方价格:17.69-29.89  经销商报价:17.69-29.89 东风雪铁龙C5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神龙汽车

  日前,记者从北京广大行雪铁龙4S店获悉,目前购买C5可以得到5000-8000元的优惠,还可无偿试用新车3天。广大行市场部经理张红薇告诉记者,C5此次大力度的优惠促销,覆盖2.0L、2.3L、3.0L全系列车型。广大行针对C5特别开展了“先用后买”活动。即日起至年底,凡到店参加试乘试驾活动的消费者,均有机会参加先用后买深度体验活动,获得3天的免费试用时间。不仅如此,针对C5,广大行还组合推出了贷款优惠和二手车置换。其中二手车置换不分车型品牌,只要是有车一族,都可以旧车保值置换C5。而贷款优惠则可提供10种贷款方式供消费者选择,囊括市场上流行的“5050贷款”和“1%低负担”等金融贷款方案。

  C5的车身线条非常柔美,颇为夸张的大灯和尾灯被设计师恰如其分地融入柔滑的车身曲线之中,镀铬饰条的运用提升了整款车的品质感。C5内饰的设计当然也是非常精致。东风雪铁龙2.3L车型的发动机是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是由之前在欧洲投放的一款2.2L发动机经过了多项改进而成,并采用了VTCS可变相位气门正时系统,能够输出230牛米的最大扭矩。商报记者 钱瑜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东风雪铁龙C5相关新闻:

东风雪铁龙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