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雪铁龙

世嘉三厢

世嘉长沙送5000元礼包 享3000元节能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 10:30   红网-潇湘晨报 字号:

世嘉三厢外观
官方价格:10.88-15.7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88-15.78万元 世嘉三厢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神龙汽车

  本报长沙讯  记者昨日从东风雪铁龙兰天4S店获知,现在购买旗下世嘉1.6L系列车型,都可享受3000元的惠民补贴。世嘉并未进入第一批节能车目录,但很可能进入第二批目录。为了响应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东风雪铁龙湖南兰天4S店为此率先推出“节能钜惠我先行”的活动。

  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和财政部此前正式公告了第一批入选“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的71款节能汽车推广目录。中央财政将对消费者购买以上车型的节能汽车给予每辆3000元的补助,由生产企业在销售时兑付给消费者。

  东风雪铁龙兰天4S店总经理晏放林告诉记者,现在消费者购买世嘉1.6L系列车型,经销商将垫付3000元节能补贴,消费者达成购车意向后,经销商会根据姓名、身份证等资料签订确认函,消费者提车时经销商将直接补贴3000元现金给消费者。

  晏放林告诉记者,经过市场考验及消费者评定,世嘉在节油经济性方面已然成为同级车中的典范。根据世嘉车主调研反映,世嘉1.6L车型平均油耗维持在7-8L之间,这样的油耗标准不仅为车主减少了燃油支出,而且颇具环保意义。

  据记者了解,东风雪铁龙湖南区域主管张杰到任长沙后,东风雪铁龙在湖南市场也呈现出极具活力的态势。上半年销量快速飙升,今年1-6月份湖南市场东风雪铁龙销量就已经超过去年全年的销量,这在各品牌中都是极少见的。

  为庆祝世嘉三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市一周年,东风雪铁龙湖南兰天4S店同时开展“世嘉周年庆 油礼行天下”活动。除购买世嘉1.6L享受补贴3000元,购买世嘉系列任何一款产品,都可以获得价值超过5000元的“500L油卡+原厂全车3M防爆膜”超值组合。

  记者余志敏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